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大会及开展“防控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谭玮时间:2022-03-03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5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在学校青秀校区艺术楼205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露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防控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来展开。

会上,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露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和部署,再次传达了全校“一盘棋”、筑牢“一个堡垒”、高举“一面旗帜”、弘扬“一种精神”的内容,号召大家在疫情防控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弘扬抗疫精神,为校园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把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作为一项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努力践行“三个先行”。一是在疫情防控上先行。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服从学校安排,认真落实师生排查管控、疫情科普宣教、师生服务保障,开学返校准备等工作,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在防控教育上先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切实深入宿舍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跟进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团辅活动,积极做好目前处于疫区师生的情况摸排和帮扶关爱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因疫情防控对师生带来的学习生活影响,切实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三是在舆情维稳上先行。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鼓舞士气;要加强科普,不信谣不传谣,引导师生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动态,引导师生正确的舆论,并用积极的态度来反映问题、用规范的程序处理问题、用正确的方式解决问题,及时化解不良情绪、及时上报可能出现的舆情热点、及时妥当处理突发事件,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强化了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提升了全体党员教师的责任感,激励全体党员教师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诠释新时代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