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音乐舞蹈学院简介】

 

音乐舞蹈学院目前在校生有1123人。有教育、表演艺术、广播影视三类7个专业及方向:音乐教育、舞蹈教育、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舞蹈表演(儿童舞蹈表演与编导方向)、表演艺术、播音与主持。拥有中央财政支持建设重点项目“ 音乐教育专业”及自治区级示范特色实训基地、自治区职业院校示范特色专业+实训基地(舞蹈表演专业)建设项目、广西职业教育表演艺术专业群发展与研究基地,是《全国高等职业学校舞蹈教育专业教学标准》牵头制定单位,承担《全国高等职业学校舞蹈教育专业简介》撰写任务,是全区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

学院设音乐系、舞蹈系、艺术实践与社会服务部,与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建“中国-东盟新影响文化艺术产业学院”。学院是广西职业教育文化艺术教指委表演艺术类专业教指委主持单位、广西高等教育学会钢琴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单位。学院有教师与行政人员48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7人,在读博士2人。1人被评为自治区级优秀教育工作者、学校首届教学名师、首届拔尖人才,3人被评为学校师德先进个人、5人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由于艺术教育成果突出,我校两度被教育部授予“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

音乐舞蹈学院秉持“德艺双修 演学融通”的院训,发扬“勤学苦练 笃行不怠”的院风,基于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下的高职高专艺术类专业“德艺树人 演展促学”的改革探索成效显著。培育服务民族区域发展、服务群众文化艺术和服务少儿艺术教育的高素质技能型艺术人才。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