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作者:陈柯璇时间:2022-01-17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在艺术楼205教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艺术系党总支支委、第一党支部支委、第二党支部支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采取“一述一评”方式,党支部书记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第一支部书记李珊珊及第二支部书记李静分别展开述职。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林露同志对第一党支部书记述职做了点评,她指出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加强了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并获得了自治区高校首批党建样板支部的创建资格,她要求第一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加强工作创新和继续强化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吴闪哨同志对第二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做了点评,他认为2021年第二支部带领学生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在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成效显著。但存在党建品牌打造不够、学生党建工作还要进一步加强等问题。会上,全体支委成员给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评分。

李静书记就各支部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从严治党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二是,工作中要善于抓重点和难点,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发动全体党员围绕重难点工作攻坚克难。三是,充分认识到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重要性,把党建带团建纳入支部工作计划,创新党建带团建形式。四是,加大党建品牌的建设力度,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有效融合。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