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开学“第一课” 踏好大学第一步——艺术系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迎新晚会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7-09-28点击数:

 

928日晚上,艺术系在南宁校区大礼堂举行了“艺术系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迎新晚会”。艺术系党总支黄再光书记,刘锋主任及全体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21位老师2017级全体生。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林柯辰主持。
会议开始,林副书记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同学们介绍系部到场领导、专业老师、班主任及辅导员们。当庄严的国歌结束时,党总支黄再光书记就如何开启大学精彩生活,成就美好未来给新同学们进行了一场语重心长嘱托,他期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新环境,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积极向中国共产党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造成为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合格人才,以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十九大的召开。接着,系部学生会主席和新生代表发言,跟同学们分享着自己的大学精彩生活及刚入校园的憧憬和喜悦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学有所成
晚会最生动的莫过于刘锋主任给同学们上的“艺之道”课堂,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成为具有“三心”的人,以快乐心、恒心、创新心开启自己的艺术梦想,期间,刘主任以亲切幽默的语言积极与同学们互动,并送出原创书籍作为礼物。最后,新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我系在今年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中的优秀获奖节目视频《我爱你中国》、《撒里罗》、《白莲盘歌》及现场舞蹈表演《花儿俏》,晚会在载歌载舞中闭幕。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