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艺术系2017-2018学年度秋季学期新生干部培训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覃玲江、文卢玉时间:2017-11-24点击数:

 

11月22日晚,艺术系2017-2018学年度秋季学期新生干部培训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在南宁校区报告厅进行,党总支林柯辰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张爽老师主持。
首先,林柯辰老师给我们讲解了学生会各个部门出去实习的学长学姐们,在实习中得到岗位上“一把手”的重视,他们的工作能力得到认可,这大部分源于他们在大学期间加入了学生会,提高了自身的工作能力和交际能力,她希望我们的新老成员们都能够在艺术系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茁壮成长,学有所获。
在本次培训中,经过张爽老师的精心准备,给在场的每位学生会的新干事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一课。张爽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两个问题,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以及你认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事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并一一解答,她说:学生干部必须增强“三高”意识,高效率、高效益、高效果意识。学生干部必须提高的“能力”,即大胆创新、书写表达技巧、综合能力和为人处事的能力。希望同学们都能朝着这些方向去努力,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紧接着,学生会副主席黄志铭对运动会做出了总结,提出了一些部门组织活动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方法。
经过了约一个半小时的培训,本次新生培训会暨新老生见面会圆满落幕,通过这次培训会,使我们的学生干部以及新干事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工作方向,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对于学生干部身份有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