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篮球使你快乐 艺术使你成长——艺术系男生篮球友谊赛激情上演

作者:覃玲江 林美(学生)时间:2017-09-25点击数:

 

为了丰富艺术系男生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综合素质,增强新老生交流培养团队精神,9月25日下午,艺术系在南宁校区体育馆进行2016级2017级男生篮球友谊赛。
次比赛各班男生们都积极报名参加,比赛邀请到了我系李云龙老师和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刘宪伟老师做裁判,16级、17级新生各自组成篮球队进行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比赛中学长与学弟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配合,充分展现我系男生的强健阳刚,比赛异常激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最终,经过一个小时,三场比赛的精彩角逐,17级新生以“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气势,58:22的比分完胜16级老生队
这次比赛开启了新生大学的第一个体育活动,展现了我系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丰富大学校园生活。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