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又是一年军训时——艺术系领导、老师们看望新生军训情况

作者:时间:2017-09-18点击数:

 

军训开营吹响号角,同学们准备好军装,金秋9月秋风飒爽,又是一年军训好时节,2017级刚入校的新生们迎来了大学的第一课堂——军训!9月18日上午,为了解同学们的军训情况,新生军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增进系部领导、老师与新生的接触交流,艺术系领导带领老师们深入军训场地看望新生军训情况。
现场,领导、老师们向军训教官了解同学们军训开展的总体情况,对教官对我系的军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如有困难需要提供帮助,系部会尽力配合。系部新生14个班级的同学共组成10个连队,每个连队的同学们见到领导、老师们的到来非常礼貌的大声呼应:老师好!领导与军训的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目前军训的内务整理、队列训练等内容的训练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集体观念;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注意身体健康和训练安全,科学受训,持之以恒,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新生开学,系部领导、老师们都在紧锣密鼓的为开学进行各项准备工作,领导们看望新生军训工作后,立马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系部学工例会,明确各个辅导员的职责分工,强调如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和满意度,降低新生开学阶段的退学率,希望新生在新的校园里更加快乐充实的学习和生活。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