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新学期开学艺术系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作者:覃玲江、孙晓慧(学生)时间:2017-09-14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新生入住宿舍的困难和需求,强化学生住宿管理,9月14日,艺术系党总支黄再光书记、林柯辰副书记、童健副主任等系部领导率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了解雅寓女生宿舍整改后的入住情况。
领导、老师们先后走访了雅寓4栋16级、17级学生宿舍,齐贤楼女生宿舍及幼师大厦男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核实学生返校情况,亲切询问同学们入住“新宿舍后”的情况,收集同学们对雅寓宿舍更换新床架、新衣柜及电风扇维修等情况的建议,系部考虑到雅寓宿舍更换新床柜味道较大,给每个雅寓的宿舍配备了两盆绿萝,有助于吸附异味及甲醛,同学们一进入宿舍,看到绿油油的绿植,对宿舍美化后的环境感到非常满意。老师向学生介绍学校住宿情况、生活设施,再三叮嘱大家注意天气变化和用电安全,调整心态,做好新学期军训及上课的准备,并希望同学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系部反映,以便及时解决。
老师们的到来让同学们倍感亲切,纷纷表示会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在走访中,宿舍整洁的室内环境、优雅的宿舍文化以及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得到老师们的充分肯定。
艺术系历来高度重视学生住宿管理工作,领导老师在开学时走访慰问学生宿舍,充分显示了系领导、老师们对学生的深切关怀,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系部学生工作的深入开展。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