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系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3-06-04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系各项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完善系部党员队伍建设,621日下午三点,系党总支在艺术楼乐理教室1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黄再光、副书记韦拉、分团委书记何宇等参会并主持相关议题。

第一项议题是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民主评议。黄再光书记首先介绍了对29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的程序和要求,之后,民主评议正式开始。黄淑敏、谢红等29位党员发展对象先后对自己一年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做了认真的汇报,紧接着,各位同学的入党联系人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介绍。最终,经过大会的认真讨论及党员同志们的客观投票,29名党员发展对象均以全票通过,光荣的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更进一步的向党组织靠拢。

此外,黄再光书记还在大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评选我校“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并现场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投票。最后,黄书记对系部配合校党委做好“为科学发展服务、向美丽广西献礼”为主题的“七一”党员系列活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艺术系办公室)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