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红色之旅” 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13-06-26点击数:

624日,系党总书记黄再光率队赴昆仑关、明阳农场进行“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分团委书记何宇及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各班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45人参加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是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在这里,同学们了解到:193912月爆发于广西宾阳县境内的昆仑关战役,是桂南会战的核心战场。此战作为中国军队首次以攻坚战打败日本“钢军”的光辉战例,在中国近代战争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将士墓园,黄再光书记给学生党员们讲解了那段发人深省的历史,学生党员们更深刻感受到抗日战争的悲壮,心灵受到了一次庄严的洗礼。参观完昆仑关战役遗址后,全体人员前往明阳农场。在满山遍野的格桑花海中,青年党员们自由徜徉,放松心情,感受大自然的召唤。盛夏的格桑花海,不时的经受着暴风雨的洗礼,但朵朵花儿却总是以顽强的生命力在暴风雨中美丽绽放。这种不屈不挠、顽强奋斗的精神,激励着青年党员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生活。

此次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大大增强了艺术系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调动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使我系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伟大民族精神深刻内涵,成为全体党员在困难中不断前行的无穷动力。

(艺术系办公室)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