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关于举办“我的中国梦”艺术系全体学生学习十八大精神征文比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3-04-07点击数:

各班级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了解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持续奋斗的伟大历程,畅想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我系现决定举办“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2013年4月1日至5月8日(征文截稿日)
二、参赛对象
艺术系11级、12级全体学生
    三、征文要求
    参赛学生须围绕征文主题“我的中国梦”写作。尽情书写自己的美丽梦想,阐释自己对“中国梦”的认识与规划,主旨积极向上。作品题材、体裁、风格不限,题目自拟,可以使用记叙文、议论文、散文、诗歌、读书笔记、读后感等多种形式,字数限制在3000 字以内。征文应为本人原创, 严禁弄虚作假或抄袭他人成果,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四、奖项设置
系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各若干名,并颁发奖状或奖品。前2名推选到校部参赛。
   五、活动方式及相关要求
1.请各班班长务必做好通知并落实工作,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本次征文比赛。
2.各班可以采用多种形式参赛(如:以宿舍为单位、以班级为单位、以个人为单位等),最后统一交到班长处,班长统一上交,每班至少推荐1篇征文到系部。
    3. 以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投稿。电子邮箱地址:762229534@qq.com,联系人及电话:刘雪瑶15578953264
4请在邮件的主题中注明“征文”字样,每篇投稿正文末尾注明作者姓名、学校、班级、联系方式等。
 
 
 
艺术系办公室
 

2013年4月7日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