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艺术系师生开展2017年“双争”系列红色之旅活动

作者:覃玲江 陶春丽时间:2017-06-05点击数: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经典,培养艺术系学生党员爱国爱党的思想情怀,6月4日,在艺术系党总支黄再光书记、林柯辰副书记的带领下,艺术系第一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近40人前往广西钦州开展2017年“双争”系列红色之旅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党旗,同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并献上小花,表明对党的忠诚,缅怀革命先烈随后老师带领着小编和同学们来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民族英雄刘永福的故居,参观了刘永福将军的书房、伙房、谷仓等,感受刘永福将军爱国爱家的民族情怀及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活动,缅怀历史,感受经典,让小编和同学们明确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有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培养师生“争当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弘扬灿烂的革命精神,立志为党和人民做贡献。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