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艺术系开展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自考专本衔接讲座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7-10-30点击数:

 

为开展新生理想信念教育,帮助2017级新生深入了解党的相关知识,增强理论素养,10月30日晚,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黄再光在南宁校区礼堂召开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各年级辅导员和550名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黄书记首先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入手,分析了学生中存在的几类入党动机,指明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入党动机才是唯一正确的。对于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应从几个方面着手做了详细的分析阐述。同时,还针对入党程序、学校发展党员的相关规定及入党申请书的写法做了简要介绍。讲座内容丰富生动、通俗易懂,为同学们奉上了丰盛的精神大餐。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大学尤为重要的一课,是加强先进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选拔的重要手段。通过启蒙教育,让同学们更加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在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的同时,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认知水平,将党员的标准内化为自身素质提升的要求,为大家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入党启蒙教育之后进行新生的自考专本衔接宣讲会,由广西艺术学院教育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林海主讲,林院长详细的介绍了自考本科的报考条件、学习方式和考试形式以及衔接试点的专业。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了考试的制度和流程。宣讲会后期,林院长与同学们开展交流互动,同学们积极提问,林院长非常耐心的解释,互动氛围热烈,新生们收获良多,为新生们提高学历提供选择。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