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艺术系召开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会议

作者:杨思懿时间:2017-05-08点击数:

 

5月5日,艺术系召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会议,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再光主持。
会上,黄再光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桂幼师纪检〔2017〕5号)的文件精神,解读文件“四查四看”的工作内容、步骤以及工作目标。为进一步筑牢教师意识形态领域防线,传达了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及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精神。结合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特点,黄书记要求教师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全体人员的考核。
刘锋主任通报我系“回头看”工作自查情况特别是严查“小金库”工作并布置迎检工作。强调全体教师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敏感度,要求行动上要常回头,自查自纠,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