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舞蹈教研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话会议”

作者:杨振林时间:2020-03-10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艺术系主任刘锋、党总支书记李静的指挥部署下,2月28日上午,艺术系舞蹈教研室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话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线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系主任刘锋对防控工作的指导精神: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按照“科学规范、精准有效”的原则,以教研室为单位,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继续织密织牢“五张网”,坚持“五个早”,做到“五个不漏”,完善并落实“十严格”系列措施,要努力按照“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继续组织实施好在线教育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对学生延迟开学开展在线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教师们还开展了在线教学经验分享交流。最后,教研室主任结合教学管理实际情况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师要严明防控纪律、支持政策落实、关爱学生心理、确保网络教学、强化班级管理;学生要配合学校管理、科学防控疫情、保持健康心理、坚持学习知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本教研室教师们严明了疫情防控工作及教学管理工作的具体任务,还鼓舞教师们在特殊时期要不忘初心、恪守己任、战胜疫情,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弘扬正能量,做一名精神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