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叶梦萍时间:2020-03-10点击数:

3月7日下午,艺术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在线视频的特殊方式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李珊珊同志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及师德建设、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艺术系H3艺术支教工作安排等。

支委宣传委员叶梦萍同志,结合当前疫情严防严控与上级有关文件要求,针对性地组织党员同志学习2020年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26日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纪检委员张屏同志,向参会党员通报了我区四起在防疫工作中造成聚集性疫情传播风险违规违纪的典型问题,进一步严肃了疫情当下的纪律要求,强调了党员在当前防疫工作及线上教学的责任与当担;组织委员潘妍宏同志结合系部人才培养目标及专业特色,如何充分发挥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的优势,进一步做H3艺术支教工作,服务偏远农村小学,彰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对艺术支教人员管理机制、支教人才培养方案等逐一部署。会议还就艺术系教师党员发展工作进行布置。

李静书记就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网上开学等工作中如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了发言,她强调,第一党支部是以教师党员为主的支部,艺术系大部分班主任、教学一线教师都在该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及党员在当前疫情防控、线上教学主力军的作用。她要求,一是增强大局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区防控、复工复产的指示,扎实做好班级学生加强疫情防控思想教育工作。二是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敏感度,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期,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不参与别有用心的政治炒作,不发表与党中央相违背的言论,正面引导网络舆情。三是增强党员和师德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克服疫情给教学工作所带来的难题,带头按质按量完成教学任务,并通过言传身教,以身示范,给予学生正确的引领。(艺术系叶梦萍)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