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

作者:李鹏飞时间:2020-03-13点击数:

3月9日上午,艺术系第二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方式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系部党总支李静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第二支部书记林露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鹿心社在全区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开展了“全民战役,幼师在行动”专题学习,再次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学习《关于4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造成聚集性疫情传播风险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林露副书记强调,大家继续贯彻执行自治区“十严格”要求,把工作抓严、抓实、抓细,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学习生活有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李静书记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紧跟国家发展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年,广西是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各位党员要持续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做好教育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她强调,高校辅导员的首要任务就是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本上就是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要结合疫情以来的敏感事件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性、复杂性,保持敏感度和清醒头脑,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向好,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学生认识到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文化优势,坚定“四个自信”,尤其是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作用,加强对大学生的教育引导。

会议结合当前国际疫情形势对近期学生思想动态进行研判。林副书记就如何加强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辅导员通过网络、主题班会等形式,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时事政治教育,加强学生爱国、爱党教育。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