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开展美术与设计类专业校外实训基地考察工作

作者:时间:2019-05-14点击数:

为更好的开展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实力。艺术系童健副主任、李旭昌副教授于2019年5月6日来到广东肇庆童画少儿美术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据悉,该机构2001年创办于深圳,15年来潜心专注于中国少儿美术教学与研究,现开办有20多家直营教育基地,全国连锁教育基地达300多家,遍布国内两百余城市。童画,经多年教学与研究,根据儿童生理发展、心理发展、认知发展和儿童绘画发展规律,推出校外少儿美术教育阶段性架构体系。

童健副主任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运营机制、规模及经营项目等情况,并与珠三角地区的各位校长进行沟通交流。珠三角地区的各位校长分别从如何换位思考、四个维度、人才培训模式、合作基地建立方式、工资和晋升体制、学生管理办法等方面阐述了各自的理念。最后各个校区校长与我系初步达成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共识。

此次考察将进一步拓展我系美术与设计类专业学生的校外实训平台,为本专业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童健副主任、李旭昌老师与各个地区童画校长洽谈校企合作

                           童健副主任、李旭昌老师与东莞雁田校长杨俊(左一),云浮童画校长傅锦波(左二),恩平童画校长黄拓伟(左三),

                               肇庆童画校长张美玉(右五),    东莞东城校长卢方燕(右四),广州海珠童画校长陆智丰(右一)合影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