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开展专业调研工作

作者:张喆时间:2019-05-05点击数:

4月25日,按照艺术系“诊改”工作的统一安排,艺术系林露副主任、童健副主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任教师张喆来到广西南宁金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及回访工作。

本次调研主要是为了解本专业一线企业的人力资源需求情况、企业对我系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以及顶岗实习生在岗工作情况,同时也对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的方向、课程设置情况及校企深度合作事宜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交流。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带头人童健副主任就校企合作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问题,与公司设计总监周总进行深入探讨,根据企业岗位需求来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注重对学生设计思维及营销能力的培养。通过交流,企业对我系毕业生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过硬的基础理论知识、团结协作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通过这次调研,为制定匹配行业需要的设计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方向,增强了校企之间的友谊、提升了进一步合作的空间,为我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诊改”提供了理论与技术支持,为我系推进“德艺双修 产教融合”艺术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发挥积极作用。同时此次行业一线企业的考察走访是专业教学、就业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我系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校外单位的交流和合作,努力增强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赢。

                                               童健副主任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等问题与金空间设计总监进行深入探讨

                                          童健副主任、张喆老师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等问题与金空间设计总监进行深入探讨

                                   林露副主任、童健副主任就校企合作共赢、专业建设等问题与金空间设计总监、黄经理进行深入探讨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