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开展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实训基地考察工作

作者:张喆时间:2019-05-0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我校2019年度工作要求,更好的开展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实力。艺术系林露副主任、童健副主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任教师张喆,于2019年4月9日来到广西南宁金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该公司是一家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安装、材料供应为一体的全国知名连锁品牌装饰公司。公司拥有各类资深专业人才百余人,含资深专业设计师百余人和优秀施工队伍30余支,均统一经过严格的培训,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精益求精的施工品质,严格规范的施工管理,并设有室内设计师、预算报价员、绘图员、工程监理、项目经理、工装设计师等岗位,拥有逾6000㎡独立楼层的办公空间,店内硬件设施与服务形态都堪称业界标杆。

艺术系领导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运营机制、规模及经营项目等情况;之后,环境艺术专业带头人童健副主任及专任教师张喆,就校企合作事宜与金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进行了合作洽谈,并初步达成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共识。

此次考察将进一步拓展我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专业实习实训平台,为本专业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林露副主任、童健副主任在周总监引领下参观金空间材料展厅

                                                   林露副主任、童健副主任与周总监、黄经理深入交流合作事宜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