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开展2016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顶岗实习巡点工作

作者:张喆时间:2019-05-0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教学实训基地的联系,更好地发挥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在实践教学、就业见习、毕业生就业岗位提供中的作用,也为更好了解我系实习生顶岗工作和生活状况,艺术系林露副主任、童健副主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任教师张喆于3月29日前往我系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广西南宁市金空间装饰设计公司看望了鲁诗慧等学生。

林露副主任首先详细了解了她们实习生活中的饮食、住宿、交通等情况,询问了学生在实习岗位中的收获与困难,童健副主任就学生的工作和学习当中遇到的困难给予了指导与鼓励,同时与实习单位的指导老师进行了深切的交流,我系学生也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并与实训基地的设计总监达成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共识。

此次交流将进一步拓展学生专业实习实训平台,为本专业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广阔的道路。

                                                            林露副主任、童健副主任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