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与鼎通教育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王笛时间:2019-04-30点击数:


4月25日,艺术系主任刘锋、副主任林露、专任教师王笛前往鼎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鼎通教育)进行校企项目合作洽谈,并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与授牌仪式。

该公司是江山集团旗下的教育产业,专门致力于江山集团职工教育培训。目前,美术及舞蹈高考补习班和少儿兴趣班正在面向社会、面向集团职工子女招生。通过考察与走访,艺术系领导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运营机制、招生规模及经营项目等情况。刘锋主任就校企合作事宜与鼎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鼎通教育)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与协商,双方达成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共识。随后,举办签约授牌仪式。

此次签约贯彻我校及系部2019年度工作要求,将进一步拓展我系各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平台,为今后教师到企业挂职奠定基础,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办学水平。

                                                                    图1: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图2:授牌仪式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