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与广西南宁唐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余文砚时间:2019-04-30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艺术系刘锋主任携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团队赴广西南宁唐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深入座谈与签约授牌仪式。南宁广告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丝露及唐影集团CEO凌日胜、《天国禁书》电影导演黄秋源等一起参加了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南宁广告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丝露首先介绍了南宁广告产业园广告企业孵化基地基本情况,我们了解到,南宁广告产业园已于2018年获批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唐影集团CEO凌日胜向我们介绍了公司运营及人才需求情况,刘锋主任向各企业领导介绍了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的办学情况、教学水平、专业建设情况。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负责人余文砚表达了建立校企合作、联合办学的迫切愿望,并着重探讨了校企合作的模式与路径,力图寻求人才培养的新突破,实现学生从毕业到上岗的无缝对接,下一步将深入探讨专业建设规划及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最后,举行了艺术系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与广西南宁唐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场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实为政府部门、企业与学校的三方合作探讨,此模式能够大力促进艺术系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产教融合成果的开发,预期编纂校企合作的物化成果——校本教材,促进专业教学课程改革及人才培养,努力提升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学生的就业率及对口就业率。此次研讨会将持续辐射影响到艺术系整个设计专业群的发展。

                                                                艺术系与唐影公司举行授牌仪式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