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北京舞蹈学院钟宁教授到我校开展学术研讨与交流活动

作者:杨振林时间:2019-04-10点击数:

4月1日-2日,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宁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学术研讨与专业交流活动。艺术系刘锋主任、林露副主任、童健副主任及相关舞蹈教师出席并参加活动。

4月1日晚,钟宁教授在南宁校区报告厅为艺术系舞蹈专业全体师生们作了一场题为《艺术与生活》的精彩讲座,报告厅座无虚席,没有座位的同学们挤在过道、走廊、门口,聆听钟宁教授的讲学。讲学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圆融互通,师生们大开眼界、深受启发。

翌日,钟宁教授与系领导、舞蹈专业群教师们研讨人才培养工作。钟宁教授针对我系舞蹈表演专业、舞蹈教育专业、表演艺术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

能得到来自中国舞蹈最高学府专家的指导,艺术系舞蹈专业群团队们深感责任重大,在服务区域发展,人才培养与民族民间技艺传承方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 讲座现场

 

 

 

2 钟宁教授与艺术系师生们合影

3 钟宁教授出席舞蹈专业群人才培养研讨活动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