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

作者:李旭昌时间:2019-04-03点击数:

艺术系深度推进“德艺树人 演展促学”专业改革探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办学理念,2019年3月25至28日,艺术系主任刘锋、数字媒体专业负责人李旭昌赴北京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

大广赛作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

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九大类。

来自全国216所高校的327名教师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6位活跃在广告前沿的创意大咖和知名学者,从六个专题包括人工智能、短视频、营销策划、品牌设计多个方向传递最新的创作信息。课程内容与广告行业密切接轨,结合当下使指导教师们进一步了解广告传媒行业发展的情况,深入理解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水平和应用,为因地制宜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开拓了思路。

此次培训,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大广赛的宗旨、意图和流程,进一步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少走了弯路,为我们组织学生参加比赛提供了经验。大赛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略,现场提案。通过此次大赛学生必定能提高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取得优异成绩!

                                                             刘锋主任、李旭昌老师在培训会现场合影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