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2023年暑期“三下乡”之“艺鸣”艺术支教——广西幼师音乐舞蹈学院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

作者:黎静豫时间:2023-12-15点击数:

为了引导和帮助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学生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我院特开展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7月17日——7月30日,依托广西(青空间)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我院“艺鸣”艺术支教团队来到了新竹社区开展为期两周的公益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招生对象为暑假在家的孩子,年龄多为5-8岁之间,设置了音乐课、口才表演课、美术手工课、硬笔书法课等课程。大同学们提前认真备课,仔细撰写教案,提前准备了许多小礼物、小道具等送给前来上课的小同学们。课堂气氛活泼,师生互动活跃,陪同前来的家长赞叹道:“老师们亲和力强,非常有耐心,希望以后能多多有机会给孩子们授课。”

本次艺术支教公益活动,让小师生们与艺术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也丰富了“艺鸣”艺术支教的意义和内涵,获得了家长与孩子们的赞同,也收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对我们的认可,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太多的感叹,太多的思考!

7月27日,全体支教团队成员赴广西展览馆中的中国共产党广西展览、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广西单元进行观摩学习。

在这个传播红色文化的阵地里,同学们通过“观、闻、思、想”,仿佛回到了革命先辈浴血奋进的岁月;同时也看到了广西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与时代同频共振。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