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艺术系开展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参赛项目选拔活动

作者:黎静豫时间:2020-04-13点击数:

4月9日上午,艺术系开展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参赛项目选拔活动。刘锋主任、林露副书记、童健副主任以及各位项目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有两项议程。首先,各位参赛项目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参赛项目包括艺术表演类和艺术作品类共10个,作品紧扣主题,凸显一定的创新实效性。各位负责人分别从筹备阶段、项目结构、特色、经费预算及遇到的困难等多方面进行阐述,秉承“少支出、多投入”的原则,旨在追求作品的高质量、高水准。

其次,系部三位领导分别就以下进行点评。童健副主任提出,大艺展要坚持以学生为主体,在作品中多体现学生的主导地位。林露副书记指出,经费要做到精打细算,“好钢用在刀刃上”。刘锋主任就各项目申报作了指导性发言,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每位负责人的项目陈述要加强目的性、层次性、针对性,旨在提升教师的综合能力;第二,项目要着重表现其立意与创意,突出亮点;第三,立足现有经费,努力塑造作品的更高艺术性与专业性。

本次活动的及时开展,有效地解决了部分前期工作遇到的问题,提高了各专业老师的参与积极性,并取得良好效果。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