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艺术系加强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谢陈玲时间:2020-03-09点击数:

3月4日上午,艺术系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视频会议。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副书记林露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林露主持。

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艺术系学生疫情防控”及“如何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展开。大家对系部在当前疫情防控之下出现的疏漏,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进行研判,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十严格”的要求。会上,李静书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然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针对在复工复产的情形下可能出现的松懈、麻痹的心理,要主动发现、积极引导。二是要进一步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及管理工作,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停课不停学”,确保学业顺利完成。要及时发现学生在网上学习的困难,协助解决。三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学雷锋”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加强学生乐于助人、奉献精神的培养,发挥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在防控工作中的先锋作用。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根据“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的总体要求,要求辅导员开展好“疫情防控”的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引导,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

随后,林露副书记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系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辅导员的工作安排再次进行了梳理、细化,要求辅导员把工作做细,做实,落到实处。她希望大家在工作任务繁多的情况下,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克服困难把工作做好。会议还就加强学生党建,利用网络做好积极分子培养工作进行了部署。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