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艺术系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作者:李鹏飞时间:2020-02-26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艺术系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主任刘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林露主持。

会上,辅导员依次就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情况做了汇报。大家就如何扎实做好开学工作及新冠肺炎疫情的严格防控展开讨论。李静书记指出,学校网上授课已经开始,辅导员要加强与学生沟通联系,通过开好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课,严格纪律要求,引导学生把精力放到上好每一堂课上来,确保网上授课有序开展、取得应有效果。同时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期,随着复工潮开始,不确定因素有所增加,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和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同步做好资助、心理健康教育、就业辅导等各项学生工作。

刘锋主任强调,大家要把压力变为动力,化危为机,把师生的潜能最大化激发出来,积极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尤其是在每日疫情防控工作上,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动摇心态。系领导班子党政齐心,教学口学工口双管齐下,灵活运用网络对学生进行教育教学、疏导,严格网课的授课、监控、记录和统计。

会上,林副书记(副主任)要求辅导员加强对返邕学生的跟踪管理,确保学生安全。林副书记(副主任)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如何加强毕业班实习学生管理;如何有质量开好第一次网络主题班会等工作进行布置。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