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关于艺术系开展“全面加强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3-04-15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近期防御强对流天气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关于做好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艺术系决定开展“全面加强安全教育” 的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11级、12级,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时间:201341526日。

三、活动内容、形式: 1、活动内容:强对流天气等自然灾害防御、交通安全、集体活动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火、防盗、防溺水、防传染病、防校园伤害等安全知识教育; 2、活动形式:班团会、专题讲座、沙龙、视频观摩学习等。  

四、活动要求:请各班在班主任、辅导员的组织下务必落实好本次活动。活动结束后提交活动总结(文字+图片),纸质版于2013426日(周五下午300-6:00)交到艺术系辅导员办公室文艺部赵青处,电子版发至邮箱977235158@qq.com。联系方式:赵青 13707877573

 

艺术系

2013415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