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五四评优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时间:2013-06-04点击数:

依照校团委关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2年度“五四表彰”评选办法》的通知要求,我系分团委迅速组织各班级按时进行收集、整理、上交初审材料,并安排系分团委学生干部协同辅导员对各班级班风、学风等班情进行为期一周的调研。

系部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完成了对各班上交的2012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 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青年志愿者”、“ 优秀宣传员”、“ 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各项推荐名单的民主评议、审定,并将审定名单于54日至7日进行了公示。

校团委根据我系分团委评议并上报的各项结果,最终审核通过2011级音乐教育3班等七个班集体荣获“红旗团支部”称号,2010级舞蹈专业2班孙煜怡、2011级美术教育6班王雪婷、2012级动漫设计专业1班谭桂丽、2012级影视表演专业1班卢玉婴等101个个人分获“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宣传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殊荣,这充分显示了我系学生工作的良好效果。

获奖集体及个人于517日参加了全校的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艺术系办公室)

附件:获奖名单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