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关于学生冬季安全用电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2-12-10点击数:

幼师大厦、雅寓、齐贤楼个宿舍:

冬季己至,天气渐冷,为进一步加大我系学生用电安全管理的力度,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确保学生生命的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现将做好学生冬季用电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宿舍要做好学生用电安全的教育和宣传工作。通过主题班会、宣传栏等各类形式使学生树立安全用电意识,自觉做到安全用电。

二、规范学生使用电器,遵守用电规章制度

(一)宿舍内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违章用电。

(二)学生宿舍内不得违规用电,严禁使用电炉子、电热杯、电褥子、热得快、电熨斗、电火锅、电饭煲等大功率电器,违者予以没收并严肃处理。

(三)严禁使用“三无”(无中文标识、无厂名、无厂址)产品、不合格产品、劣质产品和自制的用电设备,消除安全隐患。

三、加大学生用电安全管理的检查力度

我系将加强对冬季学生安全用电检查力度,并将检查情况和处分建议及时上报至学工处。

 

艺术系办公室

20121210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