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艺术系开展2017年“打造幼专魅力宿舍,共建文明和谐之家”系列活动之第四届魅力宿舍视频录像大赛

作者:覃玲江 黄秀菊(学生)时间:2017-12-05点击数:

 

为了提升宿舍精神文化内涵打造系部独特的宿舍文化魅力展现宿舍成员团结友爱精神风貌,2017年12月5日晚,在南宁校区知行楼四楼报告厅举行艺术系2017年“打造幼专魅力宿舍,共建文明和谐之家”系列活动之第四届魅力宿舍视频录像大赛评比活动。艺术系分团委书记张爽老师、辅导员覃瑛滢、董基玲、覃玲江、黎静豫老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鼓动,此次比赛共收集到28个比赛视频,同学们对宿舍进行精心的布置和视频录制,经过后期的剪辑配乐,一个个活泼且富有特色的宿舍视频一一展现出来。经过现场评比,雅寓4栋202、203女生宿舍及幼师大厦910男生宿舍以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获得一等奖。雅寓4栋310、312、313、407宿舍,幼师大厦610宿舍分别获得二等奖,雅寓4栋201、205、210、311宿舍获得三等奖,通过评比颁发奖状,鼓励做得优秀的宿舍,勉励同学们去努力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及氛围,提升宿舍文化,为学校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做贡献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