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正文

艺术系“德艺树人,演展促学“创新创业讲座圆满成功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7-06-02点击数:

 

为普及创新创业知识,鼓励学生大胆创新,积极创业。近日,在南宁校区报告厅开展了艺术系2017年“德艺树人 演展促学“创新创业讲座。艺术系刘锋主任,党总支林柯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们出席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刘锋主任代表艺术系向诸葛文匀颁发了校外辅导员聘书,并带来一段振奋人心的开场白,说道:今天要与我们分享创业故事的正是一位优秀的校友,快乐成长邦联合创始人,华忆云华南大区市场部总监——诸葛文匀。
诸葛文匀以亲切幽默的讲座风格,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解创业过程中需要的条件以及如何利用专业知识来辅助就业和创业等问题,同学们都表示,来参加学长的讲座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专业学习方向,希望能多参加这样的讲座。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