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艺术系2016年党总支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6-12-30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及《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关于开展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预通知》的相关要求。12月30日下午,在艺术楼视听室召开艺术系2016年党总支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总支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再光主持。
会议共进行六项内容。会上,黄再光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相关通知的精神,并介绍党总支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每个支部书记汇报本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完成情况,介绍各支部在会前认真组织支部会议的情况及提出整改的问题和建议。其中开展的党总支支委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各支委在会前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以“刮骨疗毒”的勇气进行深刻地自我批评,提出自身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虚心听取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建议,不怕伤面子,不怕暴露缺点,真正达到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目的。
会上,由林柯辰副书记总结开展的手抄党章活动,鼓励手抄党章做得较为认真的党员,并对没抄完,态度不够认真的党员提出希望。接下来进行2016年度党总支优秀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评比,最终评选出6名优秀党员。
黄再光书记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号召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做好各方面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总支的战斗力。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