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正文

【两学一做专题】艺术系党总支开展“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党课和10月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6-11-12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个专题“讲奉献 有作为”的专题教育党课。此次活动,结合专题学习要求以及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主题,展开学习交流,充分发挥榜样引领的作用,组织党员观看了革命年代“冲锋陷阵”的黄继光,建设年代“艰苦创业”的焦裕禄,大山里的模范教师邹有云等党员的先进事迹,强调共产党员讲无私奉献,就是要把工作需要、社会需要、人民需要放在首位,积极投身国家的教育事业。
党课之后,艺术系党总支继续开展10月理论集中学习活动。在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之前,艺术系党总支各位党员同志已通过网络渠道学习了相关文件。本次理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彭清华书记在教育厅调研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等有关文件精神,最后签订《党员干部执行“十个严禁”承诺书》。目的是让党员们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做合格党员。
活动中,每名党员融合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探讨,更新观念,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