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成果 正文

艺术系2010年上半年科研立项统计

作者:时间:2010-09-07点击数:

2010年上半年,我系教师积极申报新世纪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以及我校“质量工程”等科研项目,共有5项课题获得自治区级科研立项,其中1项获教育厅科研处重点资助项目;10个课题获校级教改项目,其中1项获校级教改重点项目。具体项目如下:

1.谢林老师申报的《广西少数民族传统音乐在高职高专艺术人才培养中的应用研究》获得广西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10年度课题立项。

2.刘锋老师申报了教育厅科研处的重点资助项目《广西少数民族原生态唱法研究》并通过立项。

3.我系申报了新世纪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三项)并通过立项。分别是:周祖强老师的《新时期幼师院校学前教育专业美术课程改革研究与实践》、谭鉴明老师的《广西原生态唱法研究》、刘锋老师的《高职高专音乐表演专业课程改革与研究实践》。

4.音乐表演专业获得学校质量工程教改重点项目立项;动漫设计与制作等9个专业申报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研究》均获得立项,为一般性项目。

我系将为以上项目的顺利完成积极创造条件,使项目能圆满结题。同时我系将加大科研方面工作的力度,使我系的科研工作取得更大的进展。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