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成果 正文

我校周祖强老师出版新作品集

作者:时间:2010-09-30点击数:

我校周祖强老师最新美术作品集《周祖强风景写生画集》最近由广西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该画集系“中国西部实力派艺术家丛书”之一,画册共收集了周祖强老师42幅作品,以表现桂北桂西风光,表现桂东南风光,表现海湾岛屿风光,表现桂西南、边陲风光为主题。画册是周祖强老师多年来深入广西各地采风写生的精品力作,也是周祖强老师风景画教学的经验总结和写生训练的参考资料,融艺术性与教育性为一体。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批评家网学术委员、广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苏旅为该书作序,并给予高度评价。

周祖强老师现是我校艺术系美术教育专业负责人,是中国美术家协会广西分会会员,教育部曾宪梓教师资金获得者,广西艺术教育先进个人,他多次参加全国、全区性的美术作品展览或获奖,出版著作十余部,主编兼第一作者出版了《全国幼儿师范大专美术教科书》(第一分册)。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