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第三党支部召开H3支教工作研讨会

作者:潘妍宏时间:2019-12-03点击数:

12月2日中午,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支教工作,服务基层,切实为偏远农村小学解决艺术师资紧缺的问题,提高支教质量,艺术系第三党支部在幼师大厦701教室召开艺术系H3支教工作研讨会。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志愿者参加,艺术系党总支李静书记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第三支部党员与志愿者就在支教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展开讨论,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特别是就小学教案如何编写,小学课堂常规如何形成,教学方法如何创新等进行深入交流。第三支部的支部书记赖兵及党员张敏、潘妍宏做了主题发言,李静书记也从自身小学教学经历与大家分享如何把控小学课堂的经验。

本学期艺术系已经开展了12次H3支教活动,共计近100人次,送教近200课时,党员教师与学生志愿者一起服务基层,服务贫困乡村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张敏老师主题发言

李静书记经验分享

赖兵老师教学指导

潘妍宏老师主题发言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