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守党章党规 做优秀党员”党课活动

作者:郭神时间:2019-12-09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艺术第二党支部在艺术系楼105教室开展“守党章党规 做优秀党员”党课活动。由党员姜庆老师主讲。

姜庆同志结合艺术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守党规党纪 转作风强党性”主题学习的要求,以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他结合自身的体会,重点与党员分享了“党员的义务”“党员的权利”等部分内容。

接着学习由宣传委员郭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逐条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特别是重点学习了第七条关于党组织、党的领导干部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不履行或者不正确履行职责时,十一种问责情况;以及第八条关于对党组织问责的四种形式。

学习结束后,姜庆同志作为艺术系第二支部的临时负责人,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从政治思想、教师职业道德、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岗位的职责落实等实际进行自我检视,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为即将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真正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师德师风做表率。并强调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切实履行,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对照检查,不断增强组织纪律和党性修养。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