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参演第十五届南宁青春艺术节开幕式

作者:杨晓静时间:2019-06-04点击数:


5月25日晚,我校艺术系播音与主持受南宁市群众艺术馆的邀请,在民歌湖大舞台展示我校原创朗诵节目《问道孔子》,参演十五届南宁青春艺术节开幕式。

作为开幕式唯一一个语言类节目,《问道孔子》以童声诵读赞颂孔子的骈文串接始终,体现历史、当下与未来生生不息的延续与传承,打破时空界限,与“至圣先师”孔子进行一次心灵对话,抒写幼师人有关生命意味的询问和思考,彰显学生立志投身教育的理想和信念。 此次演出作为艺术系社会服务项目之一,是“德艺双修产教融合”艺术类专业“三服”(服务民族区域、服务公共群文、服务少儿艺术教育)人才培养的阶段性成果。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舞蹈、声乐、器乐、语言类等形式多样的优秀校园节目,展示具有时代特征、青春飞扬的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力图打造校园文化绚丽绽放的青春魅力舞台。

开幕式晚会将于6月2日周日22:00在南宁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乐风尚》栏目播出。

                                                                            图:活动现场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