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开展2019年“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覃玲江时间:2019-05-30点击数: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继承红色精神,培养爱国爱党的思想情怀,5月25日,艺术系党总支携学生党支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6人赴龙州起义纪念馆、凭祥友谊关开展2019年艺术系“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龙州起义纪念馆,由讲解员给同学们讲解龙州起义事件的详细过程探寻邓小平理论的形成轨迹和红八军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英雄事迹和爱国故事,重温了战争历史,让同学们牢记先辈们为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的艰苦斗争,铭记历史,深爱祖国。随后,大家一起来到了凭祥友谊关景区进行参观,黄再光书记给同学们介绍友谊关的历史说到,广西的抗法名将冯子材领导的镇南关大捷,以及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领导的镇南关起义在就在这镇北炮台打响,进行了一个星期的浴血奋战,让同学们认知到新中国的成立和广西全境的解放来之不易。

学生通过此次红色之旅活动,追寻先烈足迹,培育爱国情怀,继承先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使同学们热爱祖国,不忘初心,明确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努力成长成才。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