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14点击数:


201957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在广西艺术学院隆重举行,我系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带头人李旭昌,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翁微,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负责人余文砚的带领下与来自全区30余所学校共1200多名师生参与了此次盛会。

一汽大众经理李建先生为同学解读了此次比赛产品中的探歌SUV命题,为同学们的设计指明了清晰的方向。知名广告人士、全国大广赛评委主席、MATCH马马也文化传播创始人/CEO莫康孙先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名为《创意不死》的主题讲座。莫康孙先生首先提出了旧元素+新组合=创意这一基本理念,指出一个好的创意应当具有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接地气的特点,并强调创意不分工作项目大小,成本并不会影响创意的形成。

本次巡讲会的结束,标示着本年度大广赛广西赛区赛事活动的正式开启,同时也是我系德艺双修 产教融合艺术系设计类专业以赛促学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带着专家和老师们的期盼,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在新的一届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李旭昌、翁微、余文砚老师与学生合影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