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思懿时间:2019-01-15点击数:


2019年1月14日, 艺术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艺术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林柯辰副书记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分为五个议程:一是学习学校党委的通知《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二是解读2018年党员民主生活会所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三是介绍2018年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评中校党委反馈的总支存在的问题;四是各支部书记述职,同时党员同志们给各支部工作进行评议;五是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

会上,艺术系林柯辰副书记重点介绍2018年我系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评中校党委反馈的总支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

我系第一支部书记张爽、第二支部书记林柯辰、第三支部书记赖兵分别对2018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并在如何创新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新的想法。

最后,各支部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开展组织生活会,主要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进行民主评议等。

                                                      图:会议现场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