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美术与设计教研室召开2018年年度人才培养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张喆时间:2019-01-15点击数:

2019年1月14日,艺术系美术与设计教研室在幼师大厦艺术装饰创意中心召开了年度人才培养工作总结会议暨本学期第四次教研室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韦拉主持,系副主任童健、教研室全体教师等1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童健副主任结合我校诊改工作,对美术教研室的专业及课程建设问题提出要求,他强调诊是抓手,务必要把改落到实处。围绕诊改“五纵五横”的指标,对如何贯彻系部专业人才培养的改革规划、课程的建设规划、教师个人素质的提升等方面做了详尽的阐述。

接着,教研室主任韦拉对2018年教研室工作进行总结,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依据现有目标实现情况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专业建设的发展大局,提升专业课程品质,实行多元化教学,在发展学生技能、提升教师业务水平的前提下,也要将科研、各项比赛、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继续发扬,弥补不足,倡导大家要充满信心,坚持不懈,确保2019年目标的实现。

随后,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依次结合目前专业的现状进行专业人才培养年度总结。大家就如何打开专业发展新领域、开拓招生渠道、落实专业诊改、加快专业有效发展等议题进行研讨,全体参会老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实际出发,畅所欲言,进言献策,共同谋划着教研室的美好未来。

本次会议始终贯穿着求真务实的精神,洋溢着浓厚的民主气氛,本次明确目标、集思广益的会议,必将引导和激励全体教研室成员以勇于创新、坚定执着的精神,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图:会议现场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