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召开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项目分解和布置会议

作者:童健时间:2018-12-28点击数:

2018年12月28日下午3:00,我系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项目分解和布置会议在艺术楼205召开。会议由艺术系诊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锋主任主持,副组长黄再光书记、童健副主任及全体教学诊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诊改小组副组长童健汇报了诊改至今系部的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着重通报了各教研室开展诊改工作学习讨论会议的情况,对于表现突出的教研室提出了表扬,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诊改工作项目分解的思路和基本框架进行解析,对收集、整理材料工作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和要求。
        其次,黄再光书记重申了诊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办公室、教研室对诊改工作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及时了解诊改工作信息动态;工作组之间加强配合与协调,规划目标组、质量生成组要对接好系部的项目分解工作;各工作组要认真负责,加强指导,各成员也要处理好日常工作和诊改工作的关系,克服困难,认真总结,积极配合。

接着,刘锋主任强调说各组必须认识时间节点的重要性,按照质量办的要求认真负责、严谨务实、坚持不懈地推进。各工作组必须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任务的时间节点和责任人,按照进度计划分阶段完成。要以诊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为纵线,以全体教师、学生为横线,纵横交错,工作导向要由纵变横,实现诊改工作的扁平化。比如质量生成组要抓紧时间把工作分解给教学和学生工作一线,抓紧时间把任务细化,达到纵横的每一个点无漏洞,不脱节,形成一个网络状的、立体的,系统的诊改工作体系。
       最后,各工作组长表示都明确了工作目标、具体任务以及奖惩办法,代表各工作组分别签订了艺术系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目标责任书。

                                                          图1:会议现场

                                                        图2:会议现场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