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第六届“践行十小行为美德,谱写校园文明乐章”系列活动之“校史校情我知道 校规校纪在我心” 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董基玲时间:2018-12-26点击数:

                             艺术系第六届“践行十小行为美德,谱写校园文明乐章”系列活动之“校史校情我知道 校规校纪在我心” 知识竞赛活动

2018年12月17日下午18:30分我系在齐贤楼开展了第六届“践行十小行为美德,谱写校园文明乐章”系列活动之“校史校情我知道 校规校纪在我心” 知识竞赛活动。参与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黄再光、分团委书记张爽、董基玲老师、黎月清老师、黎静豫老师。此次知识竞赛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学生了解学校校史校情,更深更全面的认识校规校纪。

本次竞赛的题目主要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史校情、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管理规章制度、2017年至今国内外时事政治及社会热点问题等。竞赛形式为抢答题与必答题,题目类型有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竞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团队积极表现,团结合作。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对校纪校规知识学习的重视,提升了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度,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图:比赛现场

                                                                                                             图:比赛现场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