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设置 正文

音乐教育专业介绍

作者:时间:2016-09-01点击数:

专业名称:音乐教育专业                      专业代码:660209

 

就业范围及岗位:

小学音乐教师;青少年宫、群众文化艺术馆、儿童艺术培训机构等音乐教育普及辅导工作。

 

人才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掌握一定音乐理论知识,具有先进音乐教育思想,能够主动适应21世纪小学音乐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的,有创新意识,有宽厚文化科学基础知识,有较强的小学音乐教学及表演能力,能在小学从事音乐教育教学活动、组织课外文艺活动和竞赛工作,动手能力强、岗位适应快、综合素质高专科层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简介

乐理与视唱练耳钢琴声乐歌曲编配与弹唱合唱与指挥小学音乐教学法

 

 

音教专业获奖节目

 

 

音教专业实习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