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郑忠平副校长带队到平果市仰良村、吉林村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柯璇时间:2021-12-27点击数:

12月15日,学校副校长郑忠平带领学校学工处党支部、艺术系党总支部分党员到平果市仰良村、吉林村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学工处处长何孜孜、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学校平果办主任黄再光等参加活动。

在仰良村、吉林村,郑副校长一行分别看望了驻村的第一书记杨思懿、李源清,并与村两委一起召开了座谈会了解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两位第一书记向郑副校长汇报了近段时间工作、生活,重点介绍了养鸡场产业发展情况。郑忠平副校长听说两个村的养鸡场每日高产的蛋量和全部销售后,对第一书记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走好产业振兴乡村的好路子,同时要求第一书记继续开拓思路,多方探寻振兴乡村的途径,加强乡村经济建设同时,重视乡村的文化建设。座谈会结束后郑副校长来到仰良村养鸡场,实地考察养鸡场的设施设备、蛋鸡生长及喂养情况,并进行现场工作指导。

随后,在郑副校长带领下,一行人还来到因病致困的村民家进行慰问,送上油粮等生活用品,并鼓励该户人家不要被暂时困难所压倒,相信在党的政策下不会落下一个人,他叮嘱第一书记李源清要多渠道帮助该户人家,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吉林村召开座谈会

在仰良村召开座谈会

调研扶贫产业

走访看望困难家庭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