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先锋说”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季度理论学习研讨会

作者:卢映恒时间:2021-11-30点击数:

2021年11月25日,艺术系第二党支部在东盟校区召开“党员先锋说”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季度理论学习研讨会,艺术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党员先锋说”主题党日活动,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静同志作题为“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的主题演讲,李静书记围绕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关于青年人论述的精神展开,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就新时代下辅导员如何加强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作了深入的阐述。
       会议紧接着召开了支部2021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研讨会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重点学习内容。会前,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自学。会中,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李静书记对支部“党员先锋说”和学习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以及提出要求,一要党的理论学习贯彻落实是大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的职业要求,要在不断深入学习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做好政治引领的工作能力,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要将大学生党建工作作为落实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抓手。三要切实与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教育相结合。四要创新教育方法,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入脑入心。五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的工作主线。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